close

文章開始之前˙˙


我想問~為什麼~~我UCAR帳號登入不進去啦!~!~!


有誰能告訴我怎麼辦><


~~~~~~~~~~UCAR不能參與討論分隔線~~~~~~~~~~~~


話說˙˙˙

 

在上一次的蠢蛋大改造之後

 

我的march,一點點變好看的樣子都沒有˙˙˙冏

 

反而越來越醜,這點我非常相信!是主人的問題不是march的問題~哈

 

後來,我在網路上,一直在看著大家的march

 

到底?要怎麼改,才會比較好看,才會有獨特性

 

看著~看著~看著˙˙˙˙zzzzz

 

不是太無聊啦,是資料真的太多了,

 

大家都有大家的想法

 

有的人覺得車子保持原廠只要洗的亮就很好看,不用改東改西 (但˙˙我車子洗不亮)

 

有的人覺得march一定要連大包整組全部都改裝才好看~

 

有的人覺得一降遮三醜?

 

耶!!?一降遮三醜!沒錯!我的march就是要降一下才對~

 

不過身為學生的我,一組避震器一兩萬也太貴了吧˙˙˙

 

先查一下中古的好了˙˙˙=_=

 

 

上網查一查˙˙又˙˙˙很幸運的看到板上的大大˙˙˙

 

要用改裝避震換回nissan原廠避震!!!!!耶!!!!!!!!!

 

我記得沒錯的話~好像才貼幾千塊而已(含裝!)

 

哈哈哈哈哈

 

我到底是在幸運什麼的啊?

 

三不五時!不對~是事不宜遲,馬上就打電話去連絡

 

也馬上約好時間

 

就去改車囉!

 

nEO_IMG_image002.jpg   

 

圖中,還是看的到我march那很美的輪圈蓋

 

 nEO_IMG_image004.jpg  

 

改避震中~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

 

 

 

改好了!!

 

 nEO_IMG_image006.jpg  

 

這是那位要跟我交換避震的大大˙˙已經把我的原廠避震[改]到車上了

 

而我的march呢!!!

 

搭啦!!!!!!!!

 

 nEO_IMG_image008.jpg  

 

恩˙˙˙˙

 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˙˙一降真的沒有遮三醜,不過應該有遮一醜啦~有好看那麼一點點

 

到底是哪位大大給了我這樣的觀點呢˙˙˙?

 

不過當初真的沒有太多的預算,要連輪框一起換,有點難度

 

所以˙˙˙就這樣醜醜的開回家

 

↓雖然知道他是邪惡march,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可愛˙˙

 

 nEO_IMG_image010.jpg  

 

開回家後,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那個輪框

 

輪框

 

輪框

 

吃飯的時候想輪框,睡覺的時候想輪框,上課的時候想輪框

 

因為輪框真的太醜了~

 

有一種洗頭已經洗一半了,就該多努力點把頭洗乾淨的感覺

 

於是˙˙˙

 

 nEO_IMG_image012.jpg  

 

沒錯!

 

我換框了!

 

但這只是我用我很爛的Photoshop技術把march給合成一下


確認這框裝在我march上˙˙不會太醜~

 

哈哈

 

過了一個星期後˙˙

 

我又跟了那位大大相約

 

 nEO_IMG_image014.jpg  

 

這次是真的要換框囉~!!不是合成的!!

 

搭啦~!!!!!!

 

 nEO_IMG_image016.jpg  

 

不過這降車身+換框後,後遺症就出來了~

 

只要march後座有載人~就瘋狂的磨到~壓到坑洞一次就磨一次

 

跑了好多間車行,都跟我說這是正常的

 

有的車行幫我重新調整第五連桿

 

有的車行幫我用鐵鎚把輪弧敲進去~

 

始終沒有改善磨到的問題

 

怎麼可能?磨只磨左邊?而且載大男生就算了

 

之前載的女生都不超過50KG(非炫耀文~哇哈哈哈)

 

這樣還磨到就有點誇張~

 

難道路上的march改裝車都不載人嗎?

 

 nEO_IMG_image018.jpg  

 

後來有一次march保養的時候~才意外發現~

 

原來是因為排氣管尾段內縮~卡到第五連桿

 

所以才會造成每次避震器壓縮都會受力不平均

 

造成左邊輪胎一直磨到輪弧

 

請鈑金師傅把撞到內縮的排氣管尾段橋出來一點~

 

終於怎麼載人都不會磨到囉!

 

不過~這輪胎傳起來的聲音˙˙真的很吵

 

吵到一個受不了!!!!!!

 

於是˙˙我又開始,GOOGLE[隔音].....續

 

 

 

 

朋友:續你老木˙˙˙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