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在9/3的Nissan大自然嬉遊記中

 

我找到了...

 

朋友A:唐三藏?唐伯虎?唐牛?

 

朋友B:他這麼色,一定是蜘蛛精啦!

 

當兩個朋友都躺在地上以後,

 

我終於可以大聲喊,我看到New March啦!超興奮的!

 

一方面,很久沒有參加各種March的聚會了,

 

一方面,也很久沒到宜蘭走走,尤其是那個超吸引人的羅東夜市~

 

再來,又可以看到New March,又可以抽New March

 

也促成了今天,到宜蘭參加Nissan大自然嬉遊記的行程~~

 

nEO_IMG_image002.jpg  

 

一到會場,

 

我們就開始尋找~

 

報到地點在哪~New March在哪?

 

正當我還在探頭看來看去的時候!

 

朋友說:看!SUPER March!!(真的是說[看]˙˙不是說...[X])

 

我說:[X!]真的是SUPER March耶!(說完就被女友巴頭

 

nEO_IMG_image004.jpg  

 

 

報到完之後,拿了闖關卡、Nissan抽獎券還有....這..是...蝦米碗糕?之後~

 

就興奮的闖關去啦

 

nEO_IMG_image006.jpg  

 

到第一關之後,就宣告放棄,因為根本是給小朋友玩的

 

所以,直接去找尋New March的蹤跡

 

終於,在美祿喝到飽的加持下,我找到了New March!!!!

 

nEO_IMG_image008.jpg  

 

女友一看就說:哇,New March好像有比較大台耶!

 

nEO_IMG_image010.jpg  

 

nEO_IMG_image012.jpg  

 

這一代的March終於有腰身了~

 

視覺上,真的就明顯感覺到有比較大台了!

 

再看了一下New March規格表...恩!確定是有比較大台

 

以規格表中的規格,和我網路上查K11 MARCH來說

 

New March真的比較大台

 

空間.JPG

 

車長多6公分,寬度多8公分,車高多10公分!!!

 

最屌的是,我不知道Nissan怎麼做到的,New March車長只比我的march多6公分

 

可是我上網查到New March的軸距(就是直接影響乘坐空間的數據)居然比我的march多了 9

 

公分,變得更yaris差不多大,難怪上次看泰國的廣告可以坐滿五人還那麼輕鬆(請看之前的分享)

 

這樣一來New March也可以吞飛機吞大象了~

 

image014.gif

 

再來是New March動力的部分,也是大提升!

 

nEO_IMG_image016.jpg  

 

馬力.JPG

 

老實說,我一入手March,就入手手排版的March

 

網路上也常常看到有人問,K11沒力怎麼辦~網路上就一定會有人回(改手排啊)

 

所以~老實說1.3的March動力~對我來說勉強堪用~當然油耗還不錯(手排)!

 

但New March 1.5不管是扭力還是馬力都是大進步(我的march裝turbo可能也沒這麼猛)

 

這樣一來˙˙New March要是有手排版的....嘿嘿嘿,真是期待!

 

而四速自排˙˙這˙˙˙還是跟我一起期待+祈禱手排版的吧

 

男子漢就是要開手排車的啦~!這樣才可以讓人家看不到你的車尾燈~

 

nEO_IMG_image018.jpg  

 

另外還有一點是迴轉半徑

 

New March 承襲了 K11 March的優點,甚至青出於藍更甚於藍

 

New march的迴轉半徑 只有4.5m

 

Nissan也太神奇了,我不懂,為什麼New march變大,迴轉半徑卻變小(4.6m變4.5m)

 

迴轉半徑小的好處相信大家都知道

 

常常在路上,看到march迴轉都很順利的一次就過去

 

而迴轉半徑大的車子則是要先來一個MOVE,再迴轉,再MOVE~

 

然後一堆車子在等你~

 

OH~這樣整個場面就被你HOLD住了,No Fashion~

 

(突然想到˙˙這樣警車是不是應該要開march...至少市區比較靈活)

 

看到New march的外觀、空間和動力都大升級還有同級最小迴轉半徑

 

現在唯一的疑慮就是搭配4AT到底省不省油

 

假如跟同級小車差不多省油的話(4AT比同級小車省油的話也太誇張了)

 

價格不要比Yaris貴應該就是我換車首選了

 

 

 

看著看著,終於17:30到了,New march抽獎活動也開始了~

 

nEO_IMG_image020.jpg  

 

我說:人人都有獎,我抽到New March以後,舊的MARCH送你。

 

         這樣我們都有march可以開啦 (大笑

 

朋友:你繼續開舊MARCH啦,New March送我

 

我:....

 

就這樣吵著吵著,終於獎項都抽得差不多了以後,

 

主辦單位說,New March˙˙˙不是今天抽~!!!

 

 

當這消息一出˙˙我們瞬間一個MOVE,就消失在會場,出現在停車場~!!

 

準備前往下一個活動會場:羅東夜市!

 

也正式的和Nissan大自然嬉遊記活動告別囉~

 

nEO_IMG_image022.jpg  

 

圖中不是要幫這攤打廣告

 

只是我拍到了三星蔥烤肉串的..人偶~?公仔~?~哈

 

 

 

PS 也有人和我們一樣,活動結束後去逛羅東夜市的嗎?

 

因為現場還聽到滿多人在說活動後要去逛羅東夜市的~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