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寫改裝文的時候,上youtube看到了一些以前nissan march k11的廣告和影片

 

也再一次看到了這個熱血的march影片

 

真的覺得影片裡的nissan march k11好帥

 

而且˙˙˙手煞車好利=_=~

 

我的march就算在平路上把手煞車拉到底還是可以順順的滑到紅綠燈去

 

明明煞車皮都換過了呀~~

 

不知道節目中的march是因為比賽場地的抓地力比較差還是怎麼樣

 

怎麼可以這麼開心的想滑就滑哩

 

而且看到影片中nissan march k11那個鐵圈式樣不禁讓我想起我的小march=_=

 

[鐵圈式樣圖片]

 

image010.jpg  

哈哈,在燈光昏暗下應該會有一點點像啦~(汗~

 

如果台灣也舉辦這樣子的比賽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參加哩?

 

就當我還在邊想邊發呆的時候,又看到更熱血的nissan march k11影片~

 

 

裡面的march整個甩尾甩得很開心,照字面上看來是改了一具V6引擎?

 

只可惜影片裡面都沒有好聽的引擎聲,只有一堆很像雜音的沙沙聲

 

即使開的再大聲也一樣,

 

 

 

看著看著,又看到一個很驚人的標題!!

 

[Nissan Micra with Ferrari engine..]

 

MARCH?搭載.............法拉利的引擎? 

 

不信的可以點進去看,真的太扯了!!!

 

 

 

 

扯的是他是用配音的=_=,我還差點真的被騙到

 

一開始質疑的點是,他march改了法拉利引擎怎麼沒有改後驅˙˙˙

 

後來又覺得聲音越來越不對,直到看到底下的留言,才確定原來是用配音的

 

哈哈!超好笑的~

 

 

誇張好笑的看玩了,也分享一些台灣nissan march k11的經典廣告

NISSAN MARCH TOMATO MARCH

   

 NISSAN 超人 march

   

 NISSAN TIFFANY MARCH

 

 

我印象中台灣nissan march k11的廣告很多,但youtube卻找不到

 

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可以分享或分享一些nissan march k11比較特別的影片呢?

 

 

搜尋youtube也無意中看到k13 new march內裝影片

 

 

看到這影片整個很期待k13 new march

 

不管是中控台還是儀表板等都帶點時尚又可愛的元素

 

而且當我看到那個k13 new march排檔桿的時候˙˙˙我驚了!~!~!~!~!

 

竟然手排版的!!!!!

 

影片中還可以看到k13 new march竟然有引擎啟動鈕,一按就發車...帥

 

還有超多實用的置物空間等......天啊!!

 

都是我超想要的˙˙˙˙尤其是那個手排˙˙哈哈哈

 

我這台已經是原廠手排,要是台灣國產k13 new march也有手排版那就真的太好啦!!

 

另外也看到泰國的k13 new march廣告

泰國的k13 new march


 

請注意20秒的時候,k13 new march空間比我的K11大太多了吧,居然可以輕鬆坐滿五人,

會不會比honda fit還大阿

 

看完k13 new march的影片真的覺得跟K11 march比不管是動力也好,科技也好,

 

內裝的質感甚至空間的提升都是大進步

 

我這台老march不管怎麼樣改都完全比不上的˙˙˙

 

改的錢都不如拿去買新車了,只是老march賣掉或報廢有點可惜˙˙引擎還很強壯~

 

不過也希望NISSAN要是真的要引進,就引進1.5引擎的吧~~~

 

1.2引擎的動力實在無法提起我換車的興趣阿

 

還要有手排版的唷~~

 

這樣才能讓我更增加想砸錢下去換k13 new march的動力啊~~~~哈

 

有人可以分享更多k13 new march的影片或消息讓我參考一下嗎!?

 

好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