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之前中秋節的時候,小弟有上各國官網,

 

尋找一些new march的新消息,主要是分享new march各種不同的外觀和改裝look。

 

沒看到的請參考之前的分享

 

上週末又陸續上日本new march官網看到一些new march內裝照片,在這邊也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nEO_IMG_image002.jpg  

 

還滿多驚喜的耶其實!

 

例如new march車內的配色,其實和我的舊march一樣都是走米色(象牙色)+黑色的設計

 

這樣就像我之前分享舊march所說的,在車內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

 

反而會視覺上舒服許多。

 

而且也不難看出,new march中控面板及冷氣輸出口那邊的設計有夠可愛的

 

看起來很像在睡覺的貓頭鷹…

 

看了就很想打他的頭叫他起床,哈。

 

 nEO_IMG_image004.jpg  

 

而當然,要全黑的,也是沒問題的,但不知道台灣的nissan new march會是黑還是白

 

從日本new march官網這照片看起來,黑內裝感覺多出了一種高級車的質感出來。

 

也隱約可以看到中控面板那邊似乎是螢幕?但搭配的冷氣卻是手動的

 

讓我選我當然是選像上圖new march貓頭鷹的恆溫空調啦!導航和DVD我可以自己裝。

 

這樣就可以延續我的舊march移動KTV的路線(請參考文章)

 nEO_IMG_image006.jpg  

 

上面這張日本new march官網的圖要表達的應該是駕駛的視野很好很開闊的意思吧,有錯的話麻煩日文達人指正

 

 

 

而常看日本節目的話,應該不難發現日本人都很貼心

 

常常可以看到一些貼心的小發明出來。

 

這點其實也可以在nissan的new march看的到,

 

就例如下方這個!

 nEO_IMG_image008.jpg  

 

天啊, 竟然連new march這樣的小車都有扶手了!

 

用想的就很舒服…想當年我看電影一定要有個扶手,不然怎麼坐都不對勁說

 

 nEO_IMG_image010.jpg  

 

而˙˙我雖然看不懂日文,但從示意圖上不難看出這把鑰匙~

 

不對~這個keyless非常的好用,希望new march有這個配備的車型不會太貴

 

 nEO_IMG_image012.jpg  

 nEO_IMG_image014.jpg

 

有了keyless~加上push start,喔耶

 

超喜歡這種發車方式的,但是不知道這樣我鑰匙會不會常常找不到~

 nEO_IMG_image016.jpg

   nEO_IMG_image018.jpg

 

而冷氣的似乎有兩種式樣?恆溫的好看很多,我不要手動的

 

   nEO_IMG_image020.jpg  

 

 

new march後照鏡的自動收納這點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沒有什麼

 

可是對於我這個每天停小巷子,一熄火就要手動[坳]後照鏡把後照鏡收起來的人來說

 

真的是太方便啦!

 

 

接下來這邊就是我所說的,new march根本就是全能收納王

 nEO_IMG_image022.jpg  

常常開車的一定會一大堆小東西放在車上

 

像我自己就會放口香糖啊~零錢啊~回數票~手機或IPAD的車充啊等等

 

所以如果要不亂又要放的多,收納空間對我來說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

 

畢竟大家都喜歡聽到朋友上車的時候,大喊~哇你的車好乾淨喔!

 

嘿嘿˙˙˙至少東西都要藏在看不到的地方嘛~

 

 nEO_IMG_image024.jpg  

 

 

new march這門邊終於也做了很貼心的小設計

 

終於可以放飲料啦!

 

 nEO_IMG_image026.jpg  

 

包含排檔桿前面也可以放兩罐飲料耶

 

new march真的是非常的貼心啊!

 nEO_IMG_image028.jpg  

 

朋友多的話~也不用擔心~因為new march後面居然也有可以收納飲料的地方

 

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車內的照片還是不夠清楚

 

不知道後面的門邊是否也有可以放飲料的地方?

 

是否?是否?是否?是否?

 

 nEO_IMG_image030.jpg  

 

而對於像我這樣常常開車跑各店家的業務來說,或許底下這張圖片就可以感覺到NISSAN的貼心囉

 

因為new march還可以放筆記本在這個位置~

 

真的是太方便了~有時候要常常帶下車的東西~就放在這邊就好

 

不用一直收在包包了~讚

 

 nEO_IMG_image032.jpg  

 

而最後這個˙˙當然是new march這樣的五門小車最吸引人的地方

 

今天要是別人的四門小車載不下

 

而你載的下的話,不只功德無量,還非常有面子啊!哈哈哈哈

 

 nEO_IMG_image034.jpg  

 

一直到現在

 

還是常有朋友問我march好不好開,

 

我的回答當然是:好開

 

小車一方面省油,但new march的油耗是我現在最大的疑慮,有媒體說很好,但四速自排真

 

的省油嗎?

 

一方面好開好停車,這點new march應該沒問題

 

現在NEW MARCH除了承襲這些優點之外,

 

還有更大的動力,更大的空間,尤其是黑色的內裝(台灣nissan引進吧),真的是相當吸引我啊!

 

各位大大喜歡new march什麼顏色的內裝呢?黑還是白呢? 來討論看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